人氣 2338

郵局降息還邊進行整併 郵政裁撤計畫啟動!

#郵局 #降息 #整併 #裁撤 #地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郵政為因應數位時代來臨,整併台北、桃原、台中、高雄部分郵局,今(30)日中華郵政宣布,自5月7日起至15日止,桃園龍潭、台北南港、高雄空軍官校、台中建國路郵局都將整併,原單位人員調動至其他單位,權益不變。
 
中華郵政宣布5月整併4間郵局。(示意圖/攝影者Yusuke Kawasaki, Flickr CC License)
 
考量人力、業務等問題,中華郵政去年底宣布整併部分郵局,今日公告5月7日起,桃園龍潭新新郵局併入龍潭核研所郵局、5月8日臺北南港聯勤郵局併入南港昆陽郵局、5月9日高雄空軍官校郵局併入岡山仁壽路郵局、5月15日臺中建國路郵局併入臺中民權路郵局,此四家郵局服務人員將分派其他服務單位,員工權益不會受損,郵政也將在30日前通知用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