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20

低總價吸睛 捷運共構宅1戶有79人搶標

#多空 #政策 #理財 #地方 #捷運宅 #先嗇宮站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台北市捷運局在17日標售2戶先嗇宮站捷運共構宅「美麗新境」,共吸引了151封標單,其中第2標共有79人搶標,創下捷運局標售共構宅單一標的標封數最多標單的紀錄。

 

台北市捷運局在17日標售2戶先嗇宮站捷運共構宅,創下捷運局標售共構宅單一標的標封數最多標單的紀錄。(圖/維基百科)

 

 

17日標售新莊線捷運先嗇宮站的「美麗新境」建案,位於重新路五段,此次釋出14樓及17樓2戶,分別是16.79坪、22.65坪,底價為739萬元、532萬元,共吸引了151封標單,其中第1標號有72封,而2號標封數則有79封,創下捷運局標售共構宅單一標的標封數最多標單的紀錄,標脫率100%,成交總價分別為1064萬元及761萬元,平均成交單價分別為45.3萬元及46.9萬元,溢價均超過43%。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此次標售掀起熱潮,除底價與去年每坪底價28-34萬元相去不遠外,總價不高以及具有捷運優勢,未來轉手應該仍會有獲利,讓買氣直線加溫,是能吸引眾家買方目光的因素。

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繼「南方之星」共構宅小坪數熱銷後,從「美麗新境」釋出2戶的總投標單就高達151封,顯見小坪數又有捷運撐腰的共構宅,已成為今年房市的票房保證。而根據實價登錄網,「美麗新境」從揭露以來,房價行情為每坪38.9萬至43.8萬元,此次底價為每坪32萬-33萬元,是實價的8折左右,因此吸引大批買盤進場。

劉怡蓉指出,去年捷運局標售「美麗新境」時,就創下兩項紀錄,一項是捷運局標售共構宅史上一次釋出最多戶(111戶)的紀錄,二是創下史上最多人投標的紀錄(近600封標單),此次再創下單一標的標封數最多標單(79封)的紀錄,平均每個標號有75.5封標單,也算為「美麗新境」標售畫下完美的句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