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92

每天送50顆蛋撻!全台最大「檀島咖啡」進駐大直

#商圈 #大直 #檀島咖啡 #港式 #旗艦店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來自香港的檀島咖啡,自5月10日起正式於大直商圈開設全台第一間街邊店,同時也是全台最大的旗艦門市。店內除了首次推出港式桌菜組合外,也提供獨立包廂服務。為慶祝開幕,自5月10日至5月12日期間,每日也會免費贈送50顆蛋撻。

創業於1940年的檀島咖啡,為香港知名的茶餐廳品牌,並且於2017年5月正式登台,目前已經開設多間餐廳與外帶門市。本次新開幕的劍南旗艦店,鄰近捷運劍南路站、大直美麗華等地標,共有120坪,設有116個最為,還包含20個包廂座位。

檀島咖啡劍南旗艦店自5月10日正式開幕。記者陳睿中/攝影

旗艦店中,除了提供各式港點、飲品,也首次在台推出桌菜料理。其中招牌的「蛋撻」,酥皮就需要3天的製作時間,共有192層層層堆疊,創造出特殊的酥脆口感。而桌菜則是採港式手法調理,首波菜單包括有鴻運大拼盤、檸香生抽根島蝦、道地港式碗仔翅等菜餚,每桌售價10,888元起,未來還共計會有4組套餐供民眾選擇。

檀島指出,店內的碗仔翅使用花菇絲、素魚翅等多種材料,並藉由老抽和蠔油增添滋味,為香港極具代表性的小吃料理。另外通常僅在高級酒樓才吃得到的「鵝掌海參扒」、使用印尼野生海虎蝦的「檸香生抽根島蝦」,同樣也是主廚推薦的亮點菜色。

本次檀島劍南旗艦店開幕,各分店也同步新推出咖喱墨魚頭、芝士海鮮公仔麵等多款小點料理。並預計將於5月24日,再於微風台北車站開設新店。

為慶祝開幕,5月10日至5月12日期間,檀島劍南店每日免費贈送50顆蛋撻(每張號碼牌兌換一顆),另外即日起至週日期間,凡來電參與告白活動,表達對媽媽的愛,也可兌換蛋達一顆,限量100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