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6

新光金副董李紀珠 辭總座後首露面主持法說會

#理財 #新光金 #法說會 #李紀珠

記者郭幸宜╱即時報導

新光金今(29)日下午舉行第4季法說,兩周前甫辭卸金控總經理職務的副董事長李紀珠按照既定行程出席主持法說,這也是她在辭去總經理職務後首度露面。

媒體詢問,這是否是李紀珠最後一次主持新光金法說,李紀珠表示,原則上法說都由總經理主持,如果有需要她陪同,她也很樂意,暗示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主持新光金法說會。

新光金副董李紀珠說,原則上法說都由總經理主持,如果有需要她陪同,她也很樂意,暗示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主持新光法說。記者郭幸宜/攝影新光金副董李紀珠說,原則上法說都由總經理主持,如果有需要她陪同,她也很樂意,暗示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主持新光法說。記者郭幸宜/攝影

李紀珠表示,新光金過去資金運用較為薄弱,去年在董事長吳東進率領下,克服過去難題,往正向調整發展,未來還是要繼續調整努力。

李紀珠進一步指出,新光金去年獲利表現不錯,帶動股價跟著上漲,公司也實施庫藏股讓員工投資,充實金控資本金,一連串的措施產生正向循環動力,讓保戶對新壽保單信心增加,同仁的向心力也增加,這都是新光努力正向調整的結果,雖然不可能馬上就變成康莊大道,但表現已經很不錯。

下午法說會上,李紀珠特別向現場媒體與法人介紹金控總經理黃敏義,她表示,黃敏義曾在銀行、人壽歷練過,資歷完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