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57

新竹康橋小學 招生說明會爆滿

#生育率 #地方 #林智堅 #學校 #招生

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市出生率名列前茅,2017年人口總數突破44萬,市長林智堅努力打造幸福兒童城市,近2年陸續興建多所學校,讓孩童就學有更多選擇。而因全國出生率降低、升學管道改變,未來升學愈來愈不以成績為導向,著重在學生能力表現,成為家長們挑選學校的重要考量。

康橋國際學校25日在新竹校區舉辦首場小學部招生說明會,吸引將近400人參加,盛況空前

康橋國際學校25日在新竹校區舉辦首場小學部招生說明會,吸引將近400人參加,盛況空前(上圖,徐養齡翻攝)。校方特地為孩子規畫許多有趣的體驗課程,如科學動手做、薑餅屋製作、數學體驗、英語村等,小小孩還有幼兒照護服務,讓家長可安心聆聽說明會。康橋新竹校區去年8月才成立,經過1年,在教學成果、教學環境及學生表現,皆深獲家長好評。

家長們表示,看到朋友的孩子入學後,不僅變得喜歡上學、有自信,更幫助孩子學到自我實現、超越困境、創造高峰等奠基未來成功的關鍵特質,而不是只學會課本上的死知識,讓孩子的教育有不一樣的選擇。

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校長楊美伶表示,學校以讓學生「來到康橋,愛上康橋」為期許,期望每個孩子到這個園地後,都能愛上學習、愛上學校。因此校方在教學、活動上,都以孩子的需求為出發,期望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最適合的學習方式與學習環境。

康橋老師堅信,教學因準備而精采,老師們會互相研究教材,討論課堂上的教學,透過入班觀課,互相觀摩學習,提升專業成長。康橋新竹校區為了讓孩子能擁有更具國際化、更多元化的優質學習環境,今年5月斥資15億元興建新校舍與建置最新穎的教學設施,將於明年新學年度正式啟用,而這也是吸引家長期望孩子可以入學的因素之一,希望孩子未來能在康橋嶄新的校舍裡,學習豐富多元、與國際接軌的課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