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9

Wen姐盯盤密碼/多頭再拚站穩9800關 台積電擔綱主秀

#理財 #台股 #台北股市 #台積電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昨日盤中震盪,加權指數以9789點作收,力守9777關鍵密碼之上。台積電法說雖釋出下修今年業績展望與固定資本支出的訊息,但美股ADR依舊上漲1.82%。今天收周線,大盤能否站穩9800關?台積電仍舉足輕重。台股今日關鍵密碼為9871、9826、9777點。
 
台股多頭今日要攻堅的整數關卡仍為9800點,收盤如能站穩9826點,9800點關卡可正式宣告收復。而多方要再挑戰萬點天空之城,9871點為中繼站,必須在9900點關前補足糧草,待多頭歸隊增量。如今日再9800
點關卡依舊未成,則須提防往9777、9754點回測,如失守9754點,將進入回檔震盪。
 
股市 股票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細心的投資人可發現,近期召開法說會的公司,儘管釋出的訊息多並不理想,但股價表現卻常常演出利空不跌。在利空訊息籠罩下,一般投資人很難說服自己買進股票,不過所公布的利空訊息,大多為法人已知,法人衡量的標準在於是低於原先預期,或高於原先預期,因此較不受法說利空干擾。因此答案仍是「聽其言,觀其行」,股價走勢才是反映真實的大股東與法人心態。
 
尾牙前後最熱鬧的,仍是中小型股,金主結帳、尾牙老闆釋出利多訊息交織,考驗投資人選股功力。不過答案仍是危險的地方不要去,短線已急漲,且高檔已爆量,一般投資人再搶進很難討到便宜。(訊息僅供參考,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Wen姐盯盤密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