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6

高市住宿型長照機構訪客原則拍板:一天一次一人

#政策 #地方 #長照機構 #探視 #訪客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鑑於住宿式長照機構服務的對象為體弱、易感染族群,立下訪客管理原則,白天1天1次開放探視,訪客人數以1人為原則,以利降低疫情風險。
 
這項長照機構訪客管理原則,昨午在高雄市第11次防疫應變會議中決議通過,衛生局表示,高雄市目前含護理之家的住宿式長照機構有73家、老人福利機構156家、身心障礙機構8家、榮譽國民之家2家,人數適用這項訪客原則。
 
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在防疫會議會後,發布住宿型長照構訪客管理原則。記者王昭月/攝影	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在防疫會議會後,發布住宿型長照構訪客管理原則。記者王昭月/攝影
 
衛生局說明,為因應新冠疫情,高雄市是依據衛生福利部「機構住宿式長照機構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感染管制措施指引」辦理,訂定相關機構防疫作為現況查檢表,在疫情發生之初展開住宿式長照機構查核後,訂定訪客管理原則,以保護工作人員與住民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