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4

熱血舞者吸客 讓老奶奶下班

#吳信醇 #舞蹈 #激勵人心

中國時報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用舞蹈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長相帥氣的吳信醇是位舞蹈老師,為了幫台東市1名賣飲料的老奶奶,他在老奶奶身邊跳舞吸引民眾,希望讓老奶奶飲料早點賣完能回家休息,善心感動無數人,未來吳信醇計畫用舞蹈拍攝有意義影片,用舞蹈改變世界。

吳信醇從小就喜歡跳舞,長大後更把舞蹈作為職業,曾參加全國流行舞蹈大賽,勇奪職業個人組冠軍,在台東多所學校擔任舞蹈老師,培育為來的舞蹈人才。

吳信醇希望用舞蹈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楊漢聲攝)

至於為何會幫老奶奶跳舞吸引人潮呢?吳信醇說,日前他到台東市正氣路便利超商的轉角,看見1位老奶奶在那擺攤賣飲料,於是就上前買了一杯,順道跟老奶奶聊起天來,才知道老奶奶每天擺攤時間竟是從早到晚,清晨7時到晚上9時,長達14個小時,非常辛苦。

於是吳信醇靈機一動,利用他舞蹈專長來吸引人潮,讓老奶奶早點將飲料賣完,能返家休息,吳信醇說,陪老奶奶聊天時,奶奶濕紅了眼眶,彷彿也希望有人能陪她聊天說說話,他只想對奶奶說,「奶奶辛苦了!您真的很棒。」

吳信醇說,之後打算要跟朋友拍攝公益題材,希望藉由舞蹈讓民眾看見更多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用他最熱愛的舞蹈一點一滴來改變這個社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