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1

遭批放任北市砍樹 朱:已開罰

#地方 #政策 #朱立倫 #世大運 #選手村 #青年住宅

記者林金池/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指出,世大運選手村承包商非法移樹,已予以停工、開罰,未來等世大運結束後,選手村將闢建為1800多戶新北市青年住宅,可謂雙贏。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1)日表示,世大運選手村未來將闢建為青年住宅。(擷取自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新北市議會總質詢,民進黨多位市議員質疑,林口世大運選手村預定地老樹遭亂砍,痛批市府與農業局沒有維護老樹,放任台北市進來亂砍樹,「如果這不是砍樹,什麼才是砍樹」?

民進黨市議員李余典表示,民進黨團請朱立倫勇敢拒絕台北市長郝龍斌,不要讓選手村蓋在新北林口區,還給居民綠樹美景。同黨市議員何淑峯說,台北市府年將舉辦2017世大運,規畫在林口區的國有土地興建選手村,預定地有1124棵樹,是市民共同的記憶,如今卻成光禿禿一片。

對於民進黨團指責,朱立倫表示,世大運選手村的承包商10月11日砍120棵樹後,已要求包商停工、罰款;他強調,選手村未來建物歸新北所有,扣除承包商建築成本後,新北將可擁有1800戶青年住宅,是雙贏的政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