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01

2塊3毛買一棟房送一座島 挪威屋主尋找有緣人

#寰宇 #新奇 #中古 #挪威 #景觀宅

好房網News記者曾鈴雅/編譯報導

2塊3毛在台灣可能打一通電話都不夠,不過在北歐挪威卻有機會可以買到一棟附有私人海灘及無敵美景的景觀宅;條件很簡單,只你有足夠的激情能恢復房子昔日榮景,就能以0.05英磅(約合台幣2.3塊)的銅板價擁有這座渡假島嶼。

北歐挪威屋出以約0.05英磅(約合台幣2.3塊)出售獨棟海岸景觀宅(截取自finn.no網站)

這是近期登刊在挪威Finn.no房產買賣網站上的售屋廣告。據《每日郵報》報導此棟景觀宅位在北極圈邊緣的Buoya島上,因位置極為偏僻,自從1970代就没人住了;屋主Kent Karlsen因無力修復又不忍心房子一直空置殘破下去,所以寧願送給有心的合適買家。

此棟景觀宅位在北極圈邊緣的Buoya島上(截取自finn.no網站)

房子除了年久失修外,四周靠山面海景觀極為寬闊優美,且位在北極圈還可以經常看見極光美景,若是寂寞駕船到隔壁島找鄰居也很近;加上島上又没有其他住戶,只要買家有意願買下並修復它,等於買了這間屋也賺到整座私人渡假島嶼。

屋主便宜出售的條件是希望買家能讓老房子重獲新生。(截取自finn.no網站)

目前該物件已有不少潛力買家表示興趣,其中有一位候選人還是建築師,Kent Karlsen強調目前房子需要大翻修,看起來可能真的不值錢,但修復後肯定將是一個非常好的置產計畫,就等看那一位候選人提出的計畫讓他直覺最適合,看來相較於有錢,要有心及有緣才能買到這間房子。

對屋主來說,要有心及有緣才能買到這間房子。(截取自finn.no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