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9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今登場 24球飛行逾萬遊客見證

#地方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

聯合報 記者羅紹平╱即時報導

2018第8屆台灣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清晨5點半登場,吸引逾萬人見證台東史上最多,24顆造型球同時展球自由飛行紀錄,讓參與民眾驚豔讚嘆,熬夜守候,沒白等。

這場台東年度,也是國內旅遊盛事,今天清晨5點半在台東縣鹿野高台休憩區大草原上,在現場近萬群眾歡聲雷動聲中,由台東縣長黃健庭宣布「2018第8屆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啟動」,不過,現場有不少民眾凌晨兩三點就到現場,為了搶最佳的觀賞位置,台東市陳姓攝影家說,他今天凌晨4點到場,只見高台觀景涼亭上已擠滿人, 都凌晨2、3點就來的「早鳥」,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估計今天在場遊客至少1萬4000人。

2018第8屆台灣熱氣球嘉年華今天上午6點登場,吸引逾萬人見證台東史上最多。記者羅紹平/攝影2018第8屆台灣熱氣球嘉年華今天上午6點登場,吸引逾萬人見證台東史上最多,24顆造型球同時展球自由飛行紀錄。記者羅紹平/攝影

黃健庭歡迎國內外民眾即日起至8月13日止,來到台東體驗分享台東熱氣球的歡樂與喜悅。他驕傲自豪的說,今年是第8屆熱氣球嘉年華,但台東只用了7年就成為世界最主要的熱氣球活動,台東不只獲得世界知名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評選為世界12大熱氣球節,也被Booking.com選為世界10大新興旅遊城市;台東是一生中至少要造訪一次的旅遊勝地。

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清晨5點30分在鹿野高台揭幕,由首次在台灣亮眼的巴士救世主造型球率領小小兵、貓頭鷹、小丑、冰淇淋等造型球,為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第一波造勢亮相並參與自由飛, 今天清晨啟航儀式,由台東縣長黃健庭率立委劉櫂豪、台東縣議長饒慶鈴等來賓共同施放350顆pibal,以五彩繽紛的空飄氣球宣告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啟動。

隨後24顆熱氣球相繼冉冉升空,畫面壯觀也為蔚藍的台東天空增添繽紛色彩,讓現場上萬遊客驚呼讚嘆不已,群眾爭相拿起手機或相機拍照,快門聲半隨著群眾「好美哦」、「好漂亮」的讚嘆聲,不絕於耳,迴盪在活動會場,多數大家凌晨3、4點就起床趕來,有的陋至凌晨2點就到場位置,大家都說「真的沒白等」。

今年台東熱氣球活動有歷年來最多的39顆造型球外,包括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小兵、皇家大象球、三隻小蜜蜂、諾亞方舟、老虎Tony和英國士兵球等,也邀請全球首次亮相的英國鬥牛犬球跟大家共享歡樂,此外台灣觀光大使「喔熊」及全聯「福利熊」造型球也將陪著大家浪漫過暑假。

繼今天清晨的開幕活動,今天晚上7點在鹿野高台還有今年首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錯過早下開幕活動的遊客,不妨今天晚上前往鹿野高台,體驗結合熱氣球火焰、雷射、絢爛繽紛的光雕音樂會;今年台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共有8場,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FB粉絲專頁及IG官方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