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32

新低價iPad來了 入手價萬元有找

#蘋果 #多空 #iPad #平板 #蘋概股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業界傳出,蘋果可能在3月發表兩款新低價iPad,價格約落在新台幣8,000元,蘋果現為全球平板龍頭,業界看好,隨著低價新iPad問世,有望進一步衝刺銷量,並帶旺仁寶、和碩、GIS等供應鏈業績。

業界傳出,蘋果可能在3月發表兩款新低價iPad,價格約落在新台幣8,000元。 路透社業界傳出,蘋果可能在3月發表兩款新低價iPad,價格約落在新台幣8,000元。 路透社

上半年是iPhone新機空窗期,蘋果將藉由HomePod、iPad等新產品搶市,在鴻海等指標蘋概廠上半年相對清淡之際,兩款新iPad上市後,有望為台灣電子廠帶來營運活水。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昨(22)日引述法國媒體Consomac的報導指出,型號為「A1954」和「A1893」的兩款蘋果搭載iOS 11的平板裝置,日前完成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EEC)註冊。

以過往蘋果新產品在ECC註冊後,約莫二至三周就會發表的時程推斷,這兩款新iPad最快會在3月發表。

美國媒體9to5Mac則推測,上述完成註冊的新型iPad,可能不是搭載全螢幕、臉部辨識(Face ID)的iPad Pro,而可能是低價iPad機種。日前曾傳出蘋果會在2018年春天,開賣價格落在新台幣8,000元左右低價iPad產品。iPad由仁寶與和碩負責操刀組裝,鴻海集團旗下觸控廠GIS業成則提供觸控貼合,若新iPad低價策略奏效,將有助台灣供應鏈業績跟著動起來。

蘋果在全球平板市場打遍天下無敵手,市調機構IDC統計,2017年iPad銷售量達4,380萬台,市占率26.8%,遠超過第二名的三星(2,490萬台)、第三名的亞馬遜(1,670萬台)。

蘋果之前公布的2017年第4季財報顯示,當季iPad營收高達58億美元,年增6%;如果從平均售價來看,iPad在2017年的平均售價為445美元,略高於2016年的423美元,主因2017年iPad Pro拉高整體價格的緣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