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6

電影院進駐 台南飯店搶攻親子市場

#地方 #新奇 #電影院 #飯店 #香格里拉 #台南

記者鄭宏斌/台南報導

「把電影院搬進飯店了!」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為把握清明連續假期,搶攻親子兒童市場,昨天啟用免費的「假日親子電影院」。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飯店「假日電影院」昨啟用,搶攻兒童親子餐旅市場。 記者鄭宏斌/攝影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飯店「假日電影院」昨啟用,搶攻兒童親子餐旅市場。 記者鄭宏斌/攝影

開放首日,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觀賞;國泰商旅和逸台南西門館也將引進台南首座迷你小火車進駐飯店,讓兒童在廣場搭乘,營造歡樂氣氛。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公關經理卜怡筠指出,大多數的民眾並不知道,其實飯店內有座階梯式電影院,原本是用在研討會、企業聚會等,為善用空間,從即日起,每周日都會開放空間,播放具有公播版權的電影。

「盼能成為東區親子家庭的熱門選擇。」卜表示,綜觀台南飯店市場,東區、中西區皆是一級戰場,台南晶英酒店、HOTEL COZZI 和逸皆抓準親子市場,極力爭取;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則有7成都是商務客,清明連假加上兒童節即將來臨,盼除了透過住宿方案外,同時營造親子氛圍;一同觀賞電影,讓客人很有感。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假日親子電影院可容納250人,憑當日入房卡或兒童俱樂部會員證即可免費入場,觀看240吋大螢幕與環繞音響。除昨天播映迪士尼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腦筋急轉彎」外,未來8周,播放不間斷。

國泰商旅和逸台南西門館則預計在4月引進台南首座迷你小火車,並將館內Cozzi KITCHEN轉型為歡樂親子餐廳,全力經營台南親子客群,帶動國旅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