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9

高雄迎跨年車潮 義大二路改善因應

#地方 #陳菊 #義大 #跨年 #路面 #觀光 #旅遊

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過去高雄市義大二路工程設計不週、施工品質不佳,路基及路面壓實度不足造成民眾開車像在跳曼波舞,迎接2013跨年晚會的到來,義大世界將湧入數十萬跨年人潮,市長陳菊26日特別前往義大二路關心改善後道路品質及周邊交通狀況,希望配合交通規劃及疏導,讓來參與跨年的朋友平安往返。
 
 
陳菊表示,過去汽機車行經義大二路造成諸多怨言,縣市合併後市府規劃義大二路全線改善工程總經費6千萬元,改善4023公尺的長度,包含汽機車道刨鋪工程,另加上水管路刨鋪工程,以非重建義大二路的方式,先行完成路面瀝青混凝土厚鋪改善,開放通行,整體完工後提升地方交通網絡,減少學生車禍事件。
 
每年跨年晚會,義大世界都湧入數十萬人潮,義大二路的道路品質影響人車安全甚鉅,2013跨年將至,期待全線路面改善工程可以有效提高道路的承載力及平整度,徹底解決義大二路路面不平情形,也讓參加跨年的朋友配合交通規劃及疏導可以有一條安全往返的道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