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0

1600隻貓熊佔據市府廣場 吸引近30萬人圍觀

#紙貓熊 #市政府廣場 #信義商圈 #商圈 #地方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全民瘋紙貓熊!1600隻紙貓熊於228假期正式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和大家見面,第一天展場就湧入大批民眾目睹紙貓熊的風采,不論是大人小孩,看到萌翻天的紙貓熊大軍,都直呼太可愛了啦!根據主辦單位統計,首日參觀人潮近30萬人次。許多外縣市的民眾也趁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扶老攜幼來臺北看這群可愛的紙貓熊。
 
 
主辦單位觀光傳播局表示,因為紙貓熊十分脆弱,為了降低紙貓熊損壞情形,主展區的紙貓熊是不開放民眾觸摸的,希望與紙貓熊合影的民眾,活動現場特別設置「體驗拍照區」供民眾拍照,不過主辦單位還是呼籲大家,紙貓熊十分容易破裂損壞,請民眾拿取時小心愛護,並依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和紙貓熊拍照。
 
市長郝龍斌今天也到現場跟民眾打招呼,希望大家看了這個展覽,能夠多加關心環境保護及動物保育的議題,並提醒民眾天氣炎熱,記得多補充水分。他也透露,晚上的紙貓熊展還搭配光雕及街頭藝人表演,別有一番風情,歡迎民眾在展期內前來感受不一樣的展覽氣氛。
 
「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公共藝術展首次在亞洲展出,藉由展示1600隻由法國藝術家葛保羅創作的紙雕貓熊,提醒人們瀕危動物的生存困境。展覽分為兩階段,2月28日至3月9日在臺北市政府廣場,3月14日至3月30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每日上午9時到晚上9時,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特別提醒,因配合展覽實施交通管制,即日起至3月12日17:00,新仁愛路(市府廣場)進行交通管制。另假日配合管制路段:即日起至3月2日24:00市府路交通管制,3月8日12:00至3月9日16:00市府路交通管制。建議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前來展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