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5

台南出遊好去處 七股鹽博館

#地方 #新奇 #台南 #七股 #台灣鹽博物館 #皇尚文創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

位在台南市七股區台灣鹽博物館農曆年前可望重新開館試營運,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8日正式委託皇尚文創經營,希望農曆春節前開放試營運,七股區長莊名豪也為在地居民爭取,希望未來能免費暢遊鹽博館。

位在七股區的台灣鹽博物館,原先由統茂旅館集團所經營,但營運一直未見起色,去年底統茂提前和雲管處解約,讓鹽博館以整修的名義封館,如今雲管處重新招標,改由皇尚文創接手營運,雙方昨天正式簽約。

皇尚文創董事長莊世豪表示,皇尚除經營鹽博館外,也承接同區的七股鹽樂活村、北門井仔腳鹽田及安平夕遊出張所等,接手鹽博館後,將整合台鹽七股鹽山、七股鹽樂活村和鹽博館,帶動當地觀光發展。雲管處長鄭榮?表示,期望將鹽博館委由皇尚文創經營後,串聯井仔腳瓦盤鹽田,能帶動地方經濟發展,並讓鹽業文化能永續傳承,進一步打造觀光新亮點,讓民眾往後想了解台灣鹽文化,就要來到台南。

莊世豪說,由於接手時間短但鹽博館會趕在農曆春節前夕開館試營運,讓民眾過年多一個外出遊玩的選擇。莊名豪也趁機會爭取七股區居民免費遊鹽博館,莊世豪也爽快答應,會再進一步規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