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58

走五楊賞桐花 體驗楊梅客家桐花音樂饗宴

#地方 #楊梅 #桐花 #驛品香 #五楊高

好房News記者吳世傑/桃園報導

 
今年桃園縣楊梅桐花季日前在驛品香生態農園登場,分別舉行「桐花音樂饗宴」與「楊梅假日農夫巿集」活動。自五楊快速道路通車後,楊梅到台北平均需要約25分鐘路程,也吸引許多遊客從台北南下楊梅賞花。
 
  
客家桐花祭,創立於2002年,是一個結合客家文化、旅遊、生態、產業之賞桐活動,除了楊梅有桐花外,數大之桐花在桃園大溪鎮大艽芎古道及龍潭鄉粗坑古道也看的到。
  
楊梅市好山好水,環境優質,客家人文風情更是帶動地方產業特色,例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雅聞魅力博覽館以及驛品香生態農園等,自五楊快速道路通車後,楊梅到台北平均需要約25分鐘路程,民眾可安排一日觀光行程,前來體驗楊梅之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