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3

走春賞花人潮大增 北斗分局實施交管

#地方 #溪州公園 #萬景藝苑 #埤頭鄉 #交通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農曆新年連續假期,彰化縣政府將在溪州公園、田尾公路花園、萬景藝苑以及埤頭鄉的中興穀堡舉辦「花在彰化」活動,警方擔心賞花人潮大量湧入影響交通,19日召開「2014花在彰化系列活動」交通疏導管制勤務協調會議,提出實施多項交通管制措施。
 
 
北斗警分局緊鄰臺一線連貫北斗、田尾、溪州等3鄉鎮,由於田尾鄉公路花園、溪州鄉溪州公園及北斗鎮中華美食街等,歷年春節期間均會湧入大量賞花及旅遊人潮,一旦車輛陸續湧入臺一線,車輛大排長龍、大塞車的窘況就難以避免。
 
北斗警分局長石進智表示,春節連續假日將禁止大客車及大貨車進入田尾公路花園,出租三輪以上自行車也禁止行駛台1線中山路,規劃田尾公路花園的公園東路口至第一停車場出入口間封閉成為行人徒步專區,禁止所有車輛通行。
 
石進智說,為了解決每年一再發生的堵車奇景,北斗分局特依彰化縣政府及彰化縣警察局指示訂定疏導計畫和規劃大型停車場、設置交通接駁專車等方案,希望在妥善規劃疏導執行下,避免重大交通壅塞情形發生,讓曾經吃過苦頭的民眾終於能夠享受到交通順暢的樂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