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3

改善地區防救災 西螺消防分隊新辦公廳啟用

#西螺 #施克和 #消防局 #綠建築 #雲林 #預售 #新奇 #快訊 #地方

 

記者林佳宏/雲林報導
 
雲林縣消防局西螺分隊新建廳舍9日上午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由副縣長施克和、消防局長楊毓麟、西螺鎮長蕭澤梧、立委吳育仁、劉建國等貴賓剪綵啟用,同時焚香祝禱,祈求落成啟用後西螺地區四季無災、風調雨順,氣氛隆重而熱鬧。 
 
 
施克和表示,感謝議會、公所及地方人士的全力支持,新廳舍基地面積約395坪,總興建經費4700萬元,4層樓的現代化消防廳舍,可容納各式救災車輛9部,將可大幅改善西螺地區防救災之效能,新廳舍由名建築師甘明源設計,採綠建築興建工法,完工後也獲得縣府公共工程金雲獎,讓消防人員有一個合適的救災整備環境,相信消防新廳舍更可提高救災效能,確保西螺地區民眾之生命財產安全。 
 
西螺分隊原有廳舍與警察分局共用,狹窄不敷使用亟需改建。為解決分隊廳舍過於狹隘及消防人員勤宿問題,縣長蘇治芬就任後積極協調各單位,在西螺鎮中山東路38號旁土地興建消防廳舍,於99年1月19日動工,完工啟用可容納各式救災車輛9部,大幅改善西螺地區防救災之效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