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6

雲林山線社區大學 民間辦學,終身學習

#雲林 #雲科大 #山線社區 #施克和 #社區大學 #快訊 #地方

 

記者林佳宏/雲林報導
 
為展現雲林縣社區大學各項成人學習成果,縣府與雲林縣山線社區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於6月30日在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迴廊辦理「雲林山線社區大學101年度第1學期成果展暨第2學期的課程博覽會」活動,副縣長施克和以及社大師生夥伴共約1500人次參與盛會。
 
 
雲林縣社區大學自民國90年開辦至今,走過12年,從原官方辦理轉型為委託民間與官方自辦雙軌並行制,為全台唯一雙軌制的社區大學,山線社區大學於民國100年2月正式委託予雲林科技大學辦理,含括斗六、斗南、莿桐、林內、大埤與古坑等六鄉鎮市。
 
因應雲林縣社區大學的全新定位,雲林縣府整合既有資源,調整為山線社區大學與雲林社區大學等2所社區大學,自辦社大底下設有平原、虎尾與海線等分校。未來,在101年下半年本府教育處將預計設立虎尾社區大學。屆時,雲林將擁有2所由民間辦理的社區大學,希透過更多民間的引入,讓雲林的終身學習更加蓬勃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