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

國有都更宅標脫六戶 文山區「忠順大院」多人搶標

#都更宅 #標脫 #文山區 #忠順大院 #多空 #政策 #理財 #預售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程士華/台北報導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今年第三批都更分回宅標售案18日開標,本次總共標脫六戶,其中又以台北市文山區「忠順大院」吸引多人搶標,順利標脫二戶;過去多次流標的北市億元豪宅「明日博」,本次亦成功標脫二戶。
 
根據開標結果,本次推出的七案20戶當中,除了台北市的明日博、忠順大院各標脫二戶,還有新北市新店區「友座臻美」、新北市板橋區「昇陽文薈」,也各標脫一戶;其餘案件則無人投標。
 
國有都更宅標脫六戶,文山區「忠順大院」多人搶標。圖/北市府提供文山區忠順大院標租公告。圖/北市府提供
 
國產署表示,本次標脫率約為三成,總標脫金額約3.3億元,平均溢價率約1.87%,溢價率約為2.85%。
 
本次開標的建案當中,忠順大院吸引到最多人投標,三案當中有二案特別熱門,共吸引九件標單,亦順利標脫。
 
至於多次列標失利的明日博,本次標售四案,其中二案順利標脫,合計標脫金額高達2.1億元,皆為台鐵委託國產署標售。
 
國產署表示,近期由於本土疫情嚴禁,今日開標已禁止民眾觀標,且疫情警戒至28日前都為第三級,原本預計5月26日公告的南方莊園招標,也即將暫緩,後續標售情形,將會視疫情發展調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