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28

全家、萊爾富限量盒裝口罩開賣 店員:天還沒亮就搶光

#全家 #萊爾富 #限量 #盒裝口罩 #口罩 #理財 #居家
聯合報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6月1日起口罩管制禁令解除,全家便利商店與萊爾富公告6月2日釋出口罩銷售,但2日數量相當少,幾乎在凌晨到貨後立刻秒殺,2日白天各店家仍有消費者詢問,全都撲空,店員表示,下次何時進貨也不知道。
 
許多民眾到超商、藥妝店等詢問盒裝口罩,但2日在架上的大都是少片袋裝口罩產品,仍有不少消費者有盒裝口罩需求。
 
全家超商開賣盒裝口罩,但每家店僅有極少量可賣。記者林敬家/攝影全家超商開賣盒裝口罩,但每家店僅有極少量可賣。記者林敬家/攝影
 
彰化謝姓店長管理5家全家便利商店,他指出,總公司限量2萬盒口罩供民眾選購1盒50片特價299元,但每家店只供貨3盒,半夜一到貨上架就陸續被搶購一空,2日白天根本不會有貨。也有店家幾天前就開放讓民眾預購,彰化市一家全家超商2日已經登記到70多號,但只進貨3盒,供不應求。
 
彰化市一家萊爾富超商店員則表示,口罩1日到貨10盒,但凌晨0點後就可以購買,雖然限購一人一盒,但天還沒亮就賣光,不知道何時會再進貨,2日白天仍有許多消費者詢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