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1

萬科表示 陸房產黃金時代結束

#寰宇 #多空 #大陸 #王石 #白銀時代 #微妙 #市場

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

大陸房地產龍頭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王石昨天表示,大陸房地產行業的「黃金時代」已經結束,「白銀時代」到來;房地產形勢正在發生微妙變化,他對市場保持謹慎樂觀。

萬科今年轉型新措施。(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萬科旗下首個滑雪旅遊度假區「萬科松花湖度假區」昨(26)日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王石表示,萬科在新十年定位,將由房地產開發商轉為城市配套服務商,其中重要內容之一就是進軍滑雪度假區產業。

新華社報導援引王石指出,「白銀時代」消費者對產品和服務要求更高,開發商不再「低頭遍地是黃金」,而是需要動一番腦筋、費一番功夫,才能尋找到機會。而他認為打造滑雪旅遊度假區,就是萬科的新機會之一。

鳳凰房產報導,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丁長峰表示,萬科松花湖度假區位於吉林省吉林市東南部,距吉林主城區15公里,距離長春龍嘉國際機場約86公里,總體規劃面積約20平方公里(相當於605萬坪),預計總投資達人民幣400億元(新台幣1,944億元),將打造成集國際滑雪場、星級酒店群、風情商業街等為一體的滑雪度假項目,並於今年12月18日正式開業。

相較於河北崇禮的密苑雲頂滑雪場、長白山萬達滑雪場以及亞布力滑雪場,丁長峰認為,松花湖滑雪場在距離上可以稱得上「城市滑雪場」,這是萬科具有的優勢。

萬科松花湖度假區項目於2010年啟動;2011年吉林市與萬科集團、香港吉祥集團簽署合作協定,共同開發松花湖度假區; 2012年萬科又引進日本西武集團共同開發。

西武集團旗下王子大飯店也座落松花湖,「西武集團主要提供技術支援和運營顧問,整個度假區的運營也是由中方負責。」

丁長峰表示,西武集團並不會參與項目的投資,主要負責酒店以及滑雪場的營運。

【理財】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