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5

恐怖!西大路地下道淹水 議員連署整修

#地方 #西大路地下道 #漏水 #地下道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市西大路地下道年久失修,機車道每逢下雨必淹水,人行道除了漏水問題,牆面還長滿青苔,民眾直呼「恐怖」,市議員施乃如、曾資程等人在臨時會連署要求整修,工務處表示將積極會勘,研議修建方案。

陰森森!新竹市西大路地下道牆面斑駁,漏水、淹水問題遲未改善(徐養齡翻攝)

民眾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PO出多張西大路地下道牆面斑駁照片,令人看了怵目驚心,指該路段通往科學園區,是車流量極大的重點門面,但牆壁都長滿青苔,管線裸露,讓人看不下去。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呼是「恐怖片場景」,還揶揄「導演們又多了可以取景的地方了!」、「乍看以為是生態走廊,有溼牆與綠苔」。

市議員施乃如獲悉後,要求工務處養護科前往清潔,將青苔刮除,牆面雖暫時恢復整潔,但淹水及漏水問題仍無法根治,上次臨時會與黨團民代聯合提案,要求市府改善。

施乃如直言,西大路人行道環境髒亂,牆面漏水且斑駁,已多年未整修,清洗後仍斑駁不堪,漏水依舊,地方居民期盼早日改善。

工務處說明,2年前曾研議市區地下道外觀美化計畫工程,不過經統整,修復經費高達2000多萬,因此暫時擱置,西大路地下道全長400多公尺,4年前花400多萬重新粉刷,效果不佳,會研議治本方式修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