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69

柯文哲女性後援會 紀政任總會長

#選舉 #民調 #台北市長 #候選人 #柯文哲 #女性後援會

記者黃福其/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女性後援會昨天成立,柯文哲偕母親、太太及妹妹出席成立茶會。柯說,過去8個月,他很認真改正人家對他的批評,相信按這個速度下去,絕對不會是素人當市長。帶著市民的信任上任,他有自信做得很好。

柯文哲女性後援會昨(6)成立,可見人氣很旺。(好房資料中心)

台大醫師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候選人,

女性後援會被柯辦認定為「第一個官方後援會」,昨天下午辦成立茶會,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妹妹柯美蘭特地從新竹搭高鐵北上,與其妻陳佩琪都盛裝打扮,一起現身力挺,形成柯的家人首度「大規模」站台。

柯文哲致詞時先感謝「飛躍的羚羊」紀政擔任女性後援會的總會長,還說服他父親柯承發同意他參選。他說,「爸爸不喜歡我選舉,但紀政的說服,讓原本反對的爸爸變得不吭聲,雖然他還是不喜歡,但不吭聲已是支持我的最大極限。」

對外界質疑柯競選團隊帳目不清,特別請陳佩琪管帳,陳佩琪昨天說,這兩天已在臉書向外界講得很清楚,她去過柯文哲新舊競選辦公室各兩次、看過帳目一次,但帳目由柯文哲處理。

被稱「犀利人妻」的陳佩琪,常在臉書上po文,部分外界人士認為恐觀感不佳。陳佩琪說,自己寫的東西,自己覺得OK啦,會不會觀感不佳要問先生。

「青年本來就活力最強,且太陽花學運給他最大的啟示,就是下一代其實還滿厲害的。」柯文哲昨天參加謝長廷的新文化工作隊研習營,與青年座談。他說,當初海選計畫名額不多,並非每個都能錄取,但他認為來報名的都應組織起來;另規畫政策小尖兵,要由下而上地訪問鄰里,帶回當地意見,作擬定政策參考。

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房市政策大P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