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7

高雄港區亮點連連 觀光船艇夯

#地方 #豪華郵輪 #黃色小鴨 #海洋水手號 #觀光

記者謝龍田/高雄報導

豪華郵輪、黃色小鴨、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高雄港區最近接連有「亮點」登場,讓觀光船艇遊港更有賣點,觀光商機可期。不過,高雄港警局水上勤務隨之緊繃,員警累翻。

高雄港區觀光船(右)近來可欣賞的郵輪增多。(記者謝龍田/攝影)

靠泊高雄港的國際郵輪艘次屢創新高,最近亞洲最大的「海洋水手號」停靠2次,巨大的船身成港區景點。因停在管制區內碼頭,一般民眾無緣接近觀賞,搭觀光船艇的遊客可近觀,直呼值回票價!

觀光遊艇「海鵬2號」船東陳文進說,豪華郵輪為遊高雄港注入新元素,他備妥停泊郵輪的資料介紹,旅客大多有「驚豔」的感受。尤其一些沒看過大郵輪的國內遊客,更是猛拍照留念。

上月間開航高雄、廈門航線的大陸客貨兩用輪「中遠之星」,每周停靠中島商港區碼頭1航次,遠比停在1號碼頭的台華輪有看頭。

「中遠之星是向陸客介紹的超好景點」,陳文進說,陸客都是第一次看到大陸來的客貨輪停在高雄港,許多人才知道也可以搭船到高雄一遊。

在高雄港展示1個月的黃色小鴨,曾為港區觀光船艇帶來「跑不停」的商機。新裝潢的「蝴蝶公主號」包船不斷,「長安1號」、「占岸1號」老闆笑呵呵。倒是累了港警,警艇天天巡看,防止觀光船艇太接近小鴨出意外。

日前運抵高雄港79號碼頭的6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引來飛機迷、媒體包船攝影。高雄港警局長歐陽立青下令趕船,情勢一度緊繃。

想看國軍最新型直升機的人多不勝數,後續還有4批共24架要自美國運到台灣,包船看直升機的商機還是存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