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8

淡水河中興橋下現打卡熱點 鴨鴨公園光雕秀延續2月底

#地方 #環保聖誕鴨鴨 #中興橋

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綜合報導

「哇,好美啊!」新北市三重淡水河畔中興橋下的鴨鴨公園又有新花樣,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利用回收的寶特瓶、光碟片、廢輪胎及布料,結合當季草花灌木,地景鴨鴨變身浪漫溫馨的「環保聖誕鴨鴨」,夜間更是搖身一變成為大型繽紛的光雕地景,吸引許多網美和民眾前來朝聖,成為打卡熱點。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長楊宗珉指出,三重鴨鴨公園在上周改頭換面成聖誕鴨鴨後,民眾反應熱烈,已成為網紅的鴨鴨,為迎接2019新年的到來,透過五彩繽紛的燈光秀,鴨鴨公園一到夜幕低垂即變身華麗的光雕舞台。

新北市鴨鴨公園以寶特瓶、光碟片、廢輪胎及布料等環保素材結合當季草花灌木,組成浪漫溫馨的「環保聖誕鴨鴨」,夜間搖身一變成為大型繽紛的光雕地景。(記者陳珮琦/翻攝)新北市鴨鴨公園以寶特瓶、光碟片、廢輪胎及布料等環保素材結合當季草花灌木,組成浪漫溫馨的「環保聖誕鴨鴨」,夜間搖身一變成為大型繽紛的光雕地景。記者陳珮琦/翻攝

楊宗珉特別強調,光雕採用環保低功耗LED材料,妝點成大型繽紛地景,有兩隻彩色鴨鴨、一棵光蝶樹及數個彩色球,透過日間光影變化,民眾只要站在旁邊的堤頂觀景平台,就可一覽無遺,欣賞這浪漫溫馨的地景景緻。

高管處並提醒鴨鴨公園燈光秀將一直開放到2月底,每天晚上5點半至10點半登場,民眾不妨下午悠閒地騎著自行車全家出遊來鴨鴨公園散步踏青、野餐,等待日落時分欣賞這鴨鴨燈光秀,為半日水岸之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