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64

漢來美食開疆闢土 明年拚登興櫃

#地方 #商圈 #漢來飯店 #飲食 #美食 #旅遊 #觀光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餐飲龍頭漢來美食預定投入至少30億元,設定十年內展店超過60家,年營收上衝100億元,最快明年拚興櫃掛牌。

漢來美食執行副總經理林淑婷說,今年堪稱是「開疆闢土元年」,8月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開出全台第三家海港自助餐廳,以及第三家翠園港式飲茶,緊接著預計10月初於漢神巨蛋開設第二家漢來蔬食,預估今年美食事業營收上看21.5億元。

明年,漢來美食已確定插旗台南與桃園,展店的腳步也將愈來愈快,未來將以品牌為導向,快速將漢來海港自助餐廳、漢來翠園小館及漢來蔬食等品牌向全台拓點。

林淑婷指出,漢來設定十年內展店將達60家以上,總投資金額達30億元以上,布點完成後,漢來美食年營收將從目前的21.5億元上衝到100億元,經濟規模擴大五倍。

林淑婷表示,漢來美食目前積極接受建商輔導,期待明年能先在興櫃掛牌,之後股票再轉上櫃或上市,將經營成果與投資人共享。

漢來美食協理吳若寧說,展店需要龐大的人力支援,概估60家不同型態的餐廳,總人力需求將達3,500人,尤其漢來是全台灣展店,因此這些人才將從全台灣各地招募而來,屆時教育訓練、技術傳承、服務品質要求,將是一龐大工程。

高雄餐旅大學校長容繼業表示,目前已接到十餘個大陸業者的合作計畫,顯見餐飲業競爭白熱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