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04

青埔5字頭是警訊?建商:突破頸線都不是壓力

#青埔 #房市 #多空 #理財 #居家 #地方 #預售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股市重跌,房市氣氛不好,不過興富發建設(2542)觀察購屋剛性需求仍在,在桃園青埔推出「站前新銳」,個案規畫22~37坪、2到3房,訴求李天鐸美學宅,多元公設,開價一坪50~55萬元,訂簽58萬起,已於2021年底開工。
 
站前新銳基地位於青山路、青心路口,近高鐵站,基地面積約3100坪,規畫地上21樓,地下4層,共935戶。
 

 

桃園青埔。示意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桃園青埔示意圖  記者游智文/攝影

 

 

興富發銷售主管賴浚龍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住新房,也注重生活機能,青埔現在有高鐵、機場捷運,華泰名品城,IKEA,未來還有國泰站前廣場、國泰置地廣場,整體建設完善,對個案去化速度有信心。
 
青埔近年房價從三字頭一路漲至五字頭,漲勢是否過快,不少人憂心。賴浚龍表示,如同股市,「突破頸線都不是壓力」,青埔早在二、三年前就有業者喊到五字頭,還沒上去之前,是有壓力,但是一旦突破,市場認知改變,就變支撐,不再是問題。
 
他表示,青埔是北台灣最具想像力的新興開發區,區域除了現有高鐵、捷運,結合美式露天outlet華泰名品城、引進日本八景島水族館X-PARK、新光影城,以及深具海洋特色的和逸飯店等,吸引老中青不同客層青睞,未來還有不少持續建設開發。
 
比如眾所矚目的桃園高鐵站前開發案,土地面積約3.27萬坪,總樓地板面積達10萬坪,規劃以智慧5G、共享城市、生態永續為核心目標,今年5月已完成簽約,將投資260億元,預計創造2萬個就業機會。
 
興富發表示,站前新鋭由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規畫設計,公設項目包含:氣派大廳、會客室、健身房、家庭劇院、會議室、Lounge bar、閱覽室、交誼廳、兒童遊戲室、媽媽教室、KTV、Coffee bar、Game room、凌空泳池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