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0

公民反核行動 盼核三廠不延役

#地方 #公民 #反核 #核三廠 #延役 #恆春 #廢料

記者張進安/恆春報導

台電核一、核二廠月初提出延役計畫,讓「非核家園」遙遙無期。昨天傍晚近百名反核民眾,以演說、音樂等方式,表達反核訴求,有人夜宿核三廠外周邊廣場,親身體驗「核汙染」的威脅。

近百名反核人士抵達核三廠前廣場,演出行動劇、演講、音樂,理性和平表達反核訴求。

活動發起人鍾乙豪說,核三廠內核廢料已超過7千桶、4千噸,台電公開承認沒有能力處理核廢料,核電廠成了「廢料貯存場」,靜坐訴求,就是核三廠不延役,且台電應原址轉換為安全的發電方式,並讓居民獲得合理補償

昨天下午4點,近百名反核人士陸續抵達核三廠前廣場,繫上黃絲帶靜坐,並演出行動劇、演講、音樂,理性和平表達訴求,也獲得許多路過民眾聲援;不過,恆春警分局及核三廠保警不敢大意,出動近百名警力嚴陣以待。

在高雄念大學的阿豪說,不能被核三廠回饋金蒙蔽核能帶來的潛在威脅性,萬一發生事故,再多錢都無法挽回、彌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