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01

好房網/內湖豪辦1坪93.4萬元  潤泰京采創天價

#潤泰京采 #商辦 #豪宅 #租售

工商時報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潤泰京采」第一批實價登錄成交價昨(29)日出爐,1坪竟高達93.4萬元,刷新內湖辦公市場天價;此外,緊鄰的興富發建設「雙湖匯」每坪實價也高達114.8萬元,改寫內湖豪宅高價紀錄,房仲業者稱之為內湖的「房市之光」。

「潤泰京采」規劃為小坪數辦公事務所,為捷運「內湖站」的聯合開發案,最高單價戶別位於8樓,只有16.83坪;其次依序為每坪93.1萬、92.5萬,一舉刷新內湖辦公行情新天價。

捷運聯開案「潤泰京采」。圖/蔡惠芳捷運聯開案「潤泰京采」。圖/蔡惠芳

實價資料顯示,「潤泰京采」此次共揭露58筆成交行情,平均成交單價每坪83.6萬元。捷運「內湖站」旁不但有「潤泰京采」刷新區域最貴辦公行情,豪宅方面更有興富發建設的「雙湖匯」, 最新實價共揭露64筆成交行情,時間多在2013~2014年預售期間,平均成交價格每坪97.6萬元,中高樓層普遍成交價格在每坪百萬以上,最高成交每坪114.8萬元,多數的成交總價在6,000~9,000萬元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