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0

全家都怕武漢肺炎!90歲婆婆獨自照顧兒子 感人字條惹哭網友

#武漢肺炎 #手寫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寰宇 #地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不少人在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的同時,也向眾人傳遞正能量。一名醫生3日發文表示,有名高齡90歲的婆婆,半夜自己來做體檢。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婆婆的兒子確診武漢肺炎,婆婆已經自己照顧兒子5天了。離開前,這名婆婆還留了字條給兒子,感人的內容讓一旁的護士為之動容。
 
這名武漢協和醫院小兒內分泌科醫師,在微博帳號「小兒內分泌林醫生」中發文說到,3日凌晨2點,一位高齡90歲的老奶奶獨自找他體檢,讓這位醫生感到很疑惑,「我問家裡怎麼沒有人陪她一起來,她說她兒子被感染肺炎,住在重症監護室」。婆婆接著提到,家裡的人都怕被感染,「但她已經90歲無所畏懼了」。
 
高齡90歲的婆婆,親手寫了字條鼓勵染上武漢肺炎的兒子。圖/Weibo
高齡90歲的婆婆,親手寫了字條鼓勵染上武漢肺炎的兒子。圖/Weibo
 
隨後婆婆跟護士借了紙和筆,留了一張字條鼓勵兒子,並請護士轉交500元人民幣的現金給兒子,讓他託人購買生活用品。字條中寫到:「兒子,要挺住、要堅強、戰勝病魔,要配合醫生治療;呼吸器不舒服,要忍一忍……」字字句句中流露出這位母親對兒子的掛念,讓網友們感動不已。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是90歲無所畏懼,是母愛偉大」、「為母則剛,見識了大風大浪」、「母愛如山」、「看哭了,天下父母心」、「我淚如雨下啊」、「年紀再大,也是媽媽的孩子」。網友也為這位婆婆加油,「婆婆注意身體」、「婆婆一定要堅持住」、「希望婆婆平安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