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7

武漢最牛小區1766名住戶未被感染 防疫神法引網友讚嘆

#寰宇 #新奇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華大家園 #疫情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NCP)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大陸直至目前已確診40171病例,光是疫情發源地湖北省就佔了29631例,為了防堵疫情擴散,大陸各地持續升級防疫措施,就連首都北京都進入「半封城」狀態。不過在武漢竟有一個小區,超過1700名住戶未受到感染,也沒有出現疑似病例的情形,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大陸媒體《湖北經視》報導,位於武漢市洪山區的華大家園小區,共有1766名住戶,至今都未傳出任何武漢肺炎的感染或疑似案例,被大陸網友封為「武漢市最牛小區」。由於從1月20日開始小區就只保留一個出入口,嚴禁外來人員及車輛,甚至每天都給住戶進行體溫測量,更呼籲民眾若沒有必要請勿外出。
 
武漢市的華大家園小區,竟有超過1700名住戶未受到感染,也沒有出現疑似病例的情形,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微博武漢市的華大家園小區,竟有超過1700名住戶未受到感染,也沒有出現疑似病例的情形,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微博
 
此外,小區裡的物業也開始對小區內的公共區域展開消毒工作,接著聯繫華中師大校醫院,分別給住戶發放預防中藥、口罩和消毒藥水。由於疫情爆發物資也變得相當缺乏,因此物業便積極聯繫小區志願者,每天定點發送愛心餐,把米、麵和菜送到小區住戶的家門口,更集中讓業主圈存煤氣卡等措施。
 
報導中也提到,經過小區住戶、物業和業主的共同努力,截至2月9日無出現一例感染和疑似病例。報導一出後,引來不少大陸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直呼「未雨綢繆必無患」、「這小區的空氣消毒必然起了很大的作用」、「物業的領導能力比有些上司強多了」、「希望武漢的小區都能像這樣,相信一定能控制好病情」、「可想而知除了這個萬中無一小區例外,可見情勢多麼險峻」、「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太不容易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