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

國防部回應促轉會:不拆蔣公銅像

#促轉會 #政策 #蔣公銅像 #國防部

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即時報導

媒體報導「促轉會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防部應配合拆除蔣公銅像」等議題,國防部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將「維持現狀」。

國防部表示,先總統蔣公為國民革命軍之父,也是陸軍軍官學校第一任校長,在國軍建軍及中華民國生存發展史上有不可抹滅的功績與歷史定位。國軍秉持「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臺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軍隊早已國家化。國防部基於尊重歷史、飲水思源,傳承光榮傳統,維持營區現狀。

國防部表示,將「維持現狀」,不拆除蔣公銅像。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國防部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將「維持現狀」,不拆除蔣公銅像。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防部另指出,「三軍儀隊是否撤出中正紀念堂」,應視主管機關文化部地景文物整體規劃定案後,國防部評估辦理後續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