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3

徵召侯友宜 吳敦義:有人這樣建議

#政策 #吳敦義 #侯友宜 #國民黨

記者陳彥宇/台北報導

針對2018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將採「全民調」初選方式產生,但外界有聲音認為黨中央可直接徵召現任副市長侯友宜,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不置可否,僅稱「有人這樣建議」,但黨總是要考量。

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將採全民調提名,侯、周等人呼聲高。圖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參加國民黨新莊黨慶。(周錫瑋新北市政策中心提供)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將採全民調提名,侯、周等人呼聲高。圖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參加國民黨新莊黨慶。(周錫瑋新北市政策中心提供)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新北市初選後,未出線的選將可能會脫黨參選?吳敦義表示,任何政黨都會有此顧慮,黨中央會盡最大努力,讓初選過程公正客觀、大公無私。

吳敦義也說,各縣市狀況不同,有些地方會先提名,有些地方會稍微慢,但都以團結勝選為首要目標。

國民黨昨天在中央黨部召開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他致詞時再打「經國牌」,呼籲全黨同志效法經國先生風範,在危難之際,勇於站出來,扛起國民黨和國家的重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