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

羅東超值銅板價 百元內吃到飽

#地方 #羅東 #碗粿 #米糕 #第三代

記者李忠一/綜合報導

在羅東鎮公正路與夜市間的「古早味碗粿/筒仔米糕」,標榜創業有半世紀、第三代經營,在當地是頗富盛名的老店,業者採取薄利多銷的經營方式,碗粿等主食與湯類僅25元,1份碗粿加上湯類、小菜,百元內就能吃到飽。

在羅東鎮公正路與夜市間的「古早味碗粿/筒仔米糕」,在當地是頗富盛名的老店,1份碗粿是25元,加上湯類、小菜,百元內吃到飽。(李忠一攝)在羅東鎮公正路與夜市間的「古早味碗粿/筒仔米糕」,在當地是頗富盛名的老店,1份碗粿是25元,加上湯類、小菜,百元內吃到飽。(李忠一攝)

碗粿是店內主打的2大主食之一,店家會將碗粿切角,多出來的空間用以盛醬汁,方便顧客沾取,還能另外加上蒜泥,為碗粿增添風味,碗粿口感綿密,雖然看似份量不大,但飽足感十足,也令人回味再三。

「古早味碗粿/筒仔米糕」不只歷史悠久,店內價目表就像靜止般,維持在幾乎25元的均一價,價格低廉是顧客上門後第一印象。主

食有碗粿、筒仔米糕、乾麵、魯肉飯、餛飩湯麵、陽春麵、排骨湯麵等主食,除排骨湯麵50元外,各主食僅25元;苦瓜排骨湯、筍絲排骨湯、貢丸湯、餛飩湯等都25元,銅板價讓人驚豔。

至於小菜,每個油豆腐、魯蛋是5元,1份筍絲、豬皮10元,燙青菜1份20元。地址:宜蘭縣羅東鎮長春路56號營業時間:每天上午6點半至晚上8點,除春節外全年無休售價:碗粿25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