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5

85度C挺九二共識 洪孟楷:蔡總統應繼續光顧反分化

#政策 #蔡英文 #洛杉磯 #85度C

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洛杉磯時造訪當地85度C門市,卻讓85度C被中國大陸網友冠上台獨企業抵制;85度C緊急發表支持九二共識自清,又引發台獨人士不滿。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批評台獨人士玻璃心,籲蔡總統繼續行動支持台灣企業在全球發光。

洪孟楷表示,85度C本來就其全球佈局,中國大陸市場佔半數以上,在兩岸關係緊張情況下,當然要選擇「九二共識」這條能和平穩健發展的道路。洪認為,從頭到尾85度C並未說自己是台獨企業,現在聲明支持九二共識也並未背離這個價值。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徐偉真攝影)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徐偉真攝影

洪孟楷表示,他反對任何政治干涉商業行為,更對民粹似抵制反感;但也認為,覺得85度C表態支持九二共識是背叛的民眾玻璃心,呼籲蔡總統若因此不再光顧85度C,就是戴有色眼鏡分化國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