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63

軍方航空噪音防制設備老舊 南市環保局促改善

#環保局 #歸仁 #台南機場 #噪音 #監控中心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為機場附近的民眾生活把關,查核台南機場及歸仁航空基地噪音防制設備及申報資料,發現仍有設備老舊、資料傳輸速度緩慢等問題。軍方表示已開始汰舊更新設備,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會繼續監測查核,改善噪音問題。
 
環保局稽查人員分別於9月25日前往歸仁航空基地,10月9日前往台南機場,進行噪音設備及申報資料示範性查核,查核項目包含噪音監控中心及各噪音自動監測站軟硬體設備、自動監測設備監測紀錄及環保署指定的相關資料。
 
環保局指出,查核發現歸仁基地軍方監控中心設備老舊急需更新,各測站的監測資料傳輸速度太慢。台南機場噪音測站麥克風頭高度約2.5公尺,不符3公尺以上的規定,已分別函請軍方加以改善。
 
歸仁航空基地表示,102年度已開始汰換更新監控中心的設備,提升噪音測站的數據品質。台南空軍基地也表示,將於102年度將麥克風支柱加高至符合法規規範,解決相關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