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1

賴清德訪日 推動台南與日本小松機場對飛

#長榮航空 #台南機場 #賴清德 #多空 #小松機場 #預售 #政策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長榮航空每週5班機與日本石川小松機場對飛,基於台南市與石川縣、金澤市交流日盛,市長賴清德希望可以有1至2班,改成和台南機場對飛。
 
 
與日本石川縣知事谷本正憲、金澤市長山野之義及金澤市觀光協會會頭深山彬展開會談。雙方共同珍惜八田與一技師所建立的兩地情誼,希望彼此各方面交流更盛。賴市長表達目前長榮航空每週5班和台北桃園機場的班機,可以有1至2班改成和台南機場對飛的希望。
 
賴市長此次率團訪日會見石川縣知事谷本正憲時,因台南和石川一樣,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石川有加賀能登美景和金澤古都,台南也有2處國家級的風景區、1座國家公園和台南古城。因而希望長榮航空目前每週5班石川小松機場和台北桃園機場對飛的班機,可以有1至2班改成和台南機場對飛,以強化兩地觀光,進而加強經濟、教育、文化和體育的交流。
 
另外,賴市長在會見金澤市長山野之義和金澤市觀光協會會頭深山彬時,亦重申加強雙方觀光的期盼,以及台南小松機場對飛的希望。
 
山野市長表示肯定賴市長的提議。他表示,今年台南金澤交流,互辦了台南金澤週和金澤台南週,也彼此帶來約200名的市民振興地方經濟,期盼這麼好的交流可以繼續下去,希望未來從每週20至30位觀光客彼此交流開始,到大規模的對飛直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