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0

最夯打卡地!嘉義高跟鞋教堂委外招商

#地方 #嘉義 #交通 #觀光 #風景區 #管理處

記者劉朱松/嘉義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海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24)日表示,包括高人氣的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布袋浮動碼頭,及台南將軍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等5大案將招商出租,擴大民間參與。其中,布袋浮動碼頭、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預定2、3月上網招租;另該風景區首宗ROT案,由原先的布袋遊客中心整建為「布袋文創Hotel」,目前正在試營運中。

高跟鞋教堂(翻攝自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網站)

高跟鞋教堂(翻攝自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網站)

管理處表示,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面積約1萬1,358平方公尺,可提供濱海遊憩使用;至於南市北門區的洗滌鹽工廠建築群,面積1萬0654平方公尺,屬於歷史建築,將依文化資產存法相關規定辦理,並取得使用許可後才會辦理出租。

另嘉義縣布袋鎮的高跟鞋教堂去年度遊客數達200萬人次,已成為年輕人與情侶必遊的熱門景點。因高跟鞋教堂很適合發展觀光,管理處目前正在興建高跟鞋教堂的餐飲服務設施,完成後將辦理招租作業。

而七股區的七股遊客中心目前工程快完工,取得使執後也會儘速辦理出租作業。布袋文創事業副總經理黃秉森表示,斥資5,000萬整建的「布袋文創Hotel」正在試營運,預定農曆年後開幕。

他說,布袋文創Hotel共有42間客房,目前已向觀光局申請三星級旅館執照,也已設置觀光商場,將大力推廣在地的伴手禮等商品或紀念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