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6

桃園地景藝術節今閉幕 昨17萬人次進場

#地方 #桃園 #地景 #藝術節 #閉幕 #周休 #草地音樂會

記者施鴻基/桃園報導

為期半個多月的二○一六桃園地景藝術節今天閉幕。展期最後一個周休假日,風和日麗,昨天新屋展場的牽罟、淨灘,八德展場的草地音樂會;市府統計湧入十七萬人次進場,創開展新紀綠,今天估計將達最高峰。

今天最後一天的活動,新屋展場有「空襲路跑II:搶灘天堂路」,上午八點四十分在永安漁港鳴槍起跑,全程三公里,沿途規畫七道特殊情境關卡,邀各地英雄好漢來闖關。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五點在新屋木材工廠有牽罟飯體驗及小農市集,享用復古風味餐之餘,也可採買在地新鮮食材回家料理。

八德陂塘公園展場則在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安排最後一輪的環境劇場及陂塘音樂會。環境劇場由在地的婆婆媽媽們粉墨登場,用「劇場敘事」述說八德開發故事;陂塘音樂會是草地音樂會,大家席地而坐欣賞表演。

八德展場活動結束後將辦閉幕儀式,回顧地景藝術節期間的點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