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3

小資旅館興起 搶攻自由行住宿

#地方 #台中 #平價旅館 #自由行 #旅游 #住宿 #好房影響力講座2小資買房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搶攻境外自由行旅客,小資平價旅館興起,在全省擁有17家平價旅館的瑞石旅館事業集團,斥資3千萬元在台中老市區再開「奇異果成功店」;而跨足雜誌、餐飲的威汀國際也著手在台中大雅建造威汀城市酒店,地點鄰近交流道、清泉崗國際機場,看好的也是自由行市場。

奇異果快捷旅店成功店即將開幕。(記者馮惠宜/攝影)

瑞石旅館集團副總王緗鈞分析,自由行旅客住宿費,仍以單日2500元以下最多。

威汀國際董事長蔡政豪指出,過去陸客來台團進團出,只有少數小型飯店以及經營團餐的餐廳得利,但自由行客人則不同,可能透過網路訂房,也會到知名的餐飲或景點做體驗式旅遊,只要政府不再限制每日來台人數,台中商務旅館房間數還是不夠的。奇異果繼中正店在1999年7月開幕後,經常客滿,去年底又承租平等街、成功路一舊旅舍,斥資3千萬元打造「奇異果成功店」,除維持優質、舒適、平價的旅店概念,特別設18床青年旅館,背包客住1晚只要450元。

威汀國際也在大雅路近中清路口規畫「HOTEL REVE威汀城市酒店」,打造120個精品客房,平均房價規畫在每晚2500元,預訂在年底正式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