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117

常董看房市:台灣房地產不可能會下來

#多空 #常如山 #台灣房地產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從醫學美容跨界到房地產投資開發,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近幾年陸續砸下80億元,收購兩岸精華地段不動產,他觀察台灣房市指出:「台灣房地產不可能會下來!尤其看好軌道經濟!」對於房市很有信心,如果有機會就加碼買進。

常如山對於房地產情有獨鍾,在台灣為了愛爾麗擴張據點所需,醫美大樓從台灣頭買到台灣尾,幾乎都是黃金店面,周邊也一定為醫生和員工們購置不動產作為員工宿舍。

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近幾年陸續砸下80億元,收購兩岸精華地段不動產(好房資料中心)台北 101 房市 (圖/擷取自pixabay)

他購買房地產幾乎都是自用兼長期投資,眼光也很獨到,一定跟著「軌道經濟」走,且專挑三角窗、具獨特性的精華地段。去年初,他斥資1.9億泰銖買下泰國曼谷頂級豪宅「Wireless 98」,每坪單價約新台幣180萬,刷新曼谷天價紀錄,令曼谷房地產界都知道這位台灣神祕富豪的實力。

愛爾麗目前是全台市占率最大的醫美龍頭。在中國大陸更以高瑞「貴婦團」路線打響名號,只要兩位貴婦的高消費,就足以讓愛爾麗出動私人飛機、遊艇、勞斯萊斯,加上「全館封館」提供專屬服務。

常如山說,以台灣相對國際大都會便宜的誘因,房地產不可能下來,所以他一有現金就買房地產,「幾乎每個月都在買!」而且短短幾天就可以決定簽約;在國外則是跟著人口紅利走,像中國大陸、泰國曼谷都是。

常如山運動細胞發達,愛好足以飆高腎上腺素的運動和「玩具」。他開飛機、開遊艇、打泰拳,還玩「地表最強戰鬥力」的全地形車;最近還要舉辦「綜合格鬥」比賽,希望讓台灣格鬥運動接軌世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