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4

君毅雙姝 囊括會考、統測榜首

#地方 #黃薏恬 #君毅中學 #榜首

記者黎薇/苗栗報導

私立君毅中學畢業典禮今年首度移往苗北藝文中心舉行,1000多名畢業生與家長7日齊聚一堂,穿插學生準備的鋼琴獨奏等音樂節目,相當有特色。今年畢業生表現突出,國中教育會考榜首黃薏恬及高職統測桃竹苗榜首宋家華,創校史記錄,董事會頒獎20萬及50萬獎學金,鼓勵表現優異學子。

君毅國中部及高中職部近700名畢業生昨天畢業,有別以往在校內禮堂舉行畢業典禮,今年獲家長會支持,首度移師苗北藝文中心。

配合藝文中心空間,在校學生別出心裁、一手策畫畢業典禮活動,安排有音樂底子的學生帶來銅管五重奏、鋼琴獨奏及英語律動等音樂節目,將校內所學的執行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君毅中學領先全國推動「幸福工程」,3年來成果亮眼,在升學、比賽、證照等項目均展現優異成效,深獲家長與民眾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校方培育出國中教育會考榜首黃薏恬以及高職統測桃竹苗榜首宋家華,董事會在畢業典禮中分別頒發20萬、50萬獎學金。

黃薏恬說,獎學金會先存起來,暑假規畫跟家人出國、開拓視野,宋家華則感謝師長栽培,想利用暑假先自修電腦相關知識。高職部餐飲科畢業生康晏慈說,3年間參加校內舉辦的各項活動,老師都放手讓他們做,從中學到很多課堂外的經驗。

她計畫利用升大學前的暑假,考取烘焙乙級證照,「即使畢業了,老師也願意花時間指導,感謝老師的付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