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48

華建攻都更 擁二黃金地

#政策 #大華建設 #都更案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大華建設(2530)昨(13)法說會,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太原路案」,以及復興SOGO對面的「懷生段案」,兩大都更案已完成整合,並正式進入都更流程,將成未來營運重點。

復興SOGO對面的懷生段案,都更案已完成整合(翻攝google map)復興SOGO對面的「懷生段案」,都更案已完成整合(翻攝google map)

華建總經理陳志誠表示,目前公司手握兩塊精華土地,已經和地主取得協議,且均在走都更流程,將成為未來公司營運開發重點;其中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太原路案」,基地面積約671.55坪,其中約530坪為自有土地、約140坪為地主所有。

陳志誠指出,華建「太原路案」規劃為地上22層、地下五層大樓,其中一、二樓將作為商場,地下五樓和三、四樓為停車場,五樓以上規劃中小坪數住宅;全案目前已經完成公展,已送件都更事業計畫,預計2019年第4季申請建照,目標2022年完工。

另外,陳志誠表示,位於台北市復興SOGO百貨對面的「懷生段案」,預計明年第2季送都更事業計畫,目標2022或2023年完工。該案位於台北東區正核心,且擁有雙捷運優勢,周邊豪宅、百貨林立,目前規劃一到三樓為商場,四到17樓為國際型商務旅店,相關產品定位希望在半年內完成。

華建目前手中還有內湖成屋案「大華湖閱」15億元、20戶可出售,將是明後年業績來源;另外,自地自建的「雲和街案」預計明年第2季推出,而合建「五常街案」明年下半年拿建照後推出,兩案總銷約在十二、三億元。華建昨日以平盤13.8元作收。

至於今年董監事改選時殯葬大亨吳珅篁有意介入經營權後續,陳志誠指出,萬安生命前董座吳珅篁及其配偶林錦儀旗下泰有投資、長昇國際,目前持有華建約28.38%,「吳董目前在公司就是大股東的角色」。意即目前公司的經營仍由原經營團隊主導,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