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4

中科園區 吸引首購族

#多空 #地方 #西屯 #中科園區 #就業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區域介紹:台中市西屯中科園區周邊,近幾年隨著中科廠商陸續投產,帶動就業人口大量進駐,當地房市前景跟著看俏,加上附近又有東海大學商圈,建商推案大、小坪數都有,房價維持2字頭,吸引不少首購族群進住。

西屯區中科園區周邊小檔案。(擷取自聯合新聞網)

看好理由:半導體龍頭台積電持續擴大在中科園區的投資與設廠,近幾年員工需求有增無減,充足的就業機會,為房市帶來利多;而台中市BRT快捷巴士也已啟動建設,對提升當地交通便利性,具有極大助益。

區域現況:目前,中科園區周邊房市以自住客及首購客層為主,建商推案積極,其中有不少個案訴求28坪至38坪以內的二至三房格局為主,雖然區域房價已站上2字頭,但每戶總價可控制在1,000萬元以內,購屋壓力相對減輕。

市調指出,此區預售市場中,太子「雲世紀」規劃有28坪至38坪二至三房格局,每坪單價約25萬至30萬元。購屋人在此選購產品,除了建商的品牌信譽之外,建議以靠近主要商圈的產品為優,包括中科TECMALL、愛買及台糖量販店商圈,都是不錯的標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