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6

周日起雨勢緩 下周多雲到晴

#居家 #氣象 #假日 #烟花 #颱風

記者湯雅雯/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天氣不錯、雨勢會慢慢趨緩,民眾可以把握周末假日出遊,下周水氣更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天氣。原本預計會增強為今年第26號颱風「烟花」,也在昨減弱成溫帶氣旋,未來不會發展為颱風。

今明兩天天氣不錯、雨勢會慢慢趨緩,民眾可以把握周末假日出遊。(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天氣不錯、雨勢會慢慢趨緩,民眾可以把握周末假日出遊。(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今明兩天受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有陣雨,中南部山區也會下雨,但周日起水氣漸少,「雨勢會一天比一天緩和」。不過受東北風影響風勢明顯,沿海風浪仍大,民眾前往海邊要特別注意。林定宜指出,下周一、二水氣更少,各地為多雲到晴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沿海風力也會變小。

氣象局說,未來一周氣溫變化不大,各地早晚天氣偏涼,受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北部低溫下周四下探20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且下雨時感受會較涼,提醒民眾外出加件薄外套避免著涼。至於原本位於關島東北方海面的熱帶低氣壓,有可能增強為今年第26號颱風「烟花」,氣象局表示,昨天清晨2時已轉變成溫帶氣旋,將不會發展成為颱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