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20

廁所變乾淨有妙招 達人傳授7大祕訣

#廁所 #環保局 #愛護公廁 #台灣燈會 #居家 #地方 #學區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廁所整潔反映城市文明!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在南區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公廁清掃學習活動,邀請專家傳授清潔小訣竅,更融入七大清掃哲理精神,教孩子們從平凡無奇的小事物中培養生活智慧。

 

台中2020台灣燈會將來臨,環保局加強維護公廁環境,提供優質如廁空間。環保局表示,這次清掃學習活動邀請經驗豐富的台灣美化協會指導,帶領學員實際操作體驗,提升清掃效率,活動融入「放下身段」、「謙卑學習」、「磨練心志」、「凡事澈底」、「感恩惜福」、「體恤辛勞」及「環境為本」等七大清掃哲理,從平凡無奇的小事物中培養生活智慧。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在南區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公廁清掃學習活動,邀請專家傳授清潔小訣竅。圖/台中市政府提供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在南區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公廁清掃學習活動,邀請專家傳授清潔小訣竅

 

環保局持續推動公廁認養計畫,正隆紙廠后里分公司去年起認養后里區在地公廁,今年首次以捐贈物資的方式認養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公廁,彰顯企業回饋社會精神,盼更多企業響應,政府與民間力量結合,共同參與公廁硬體設施維護。

 

參與活動的龍井國中林老師表示,過去清潔馬桶只用馬桶刷刷洗,原來藉由菜瓜布加上水砂網跟陶瓷刮刀,就能夠將馬桶上的頑垢刷洗乾淨,相當受用。另外,清潔維護廠商主管楊先生也說,平時督導清潔人員做好清潔作業,此次親自實作,體會清潔人員的辛苦,往後將更加體恤員工,盼每一位使用公廁的民眾都能好好愛惜。

 

環保局長吳志超說,台中2020台灣燈會將登場,副展區位於文心森林公園,率先於今年12月21日起至明年2月23日展出,主展區在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自明年2月8日至2月23日展出,台中市府秉持「不髒、不濕、不臭」三不原則,積極維護公廁環境,提醒民眾發揮公德心,共同珍惜及愛護公廁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