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87

客訴超過600件 亞培安素今預防性下架

#居家 #亞培 #安素 #食安 #健康

好房news記者吳建良/台北報導

一直以來做為重大疾病患者營養補充品的亞培安素,因為連日爆發產品疑似變質事件,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表示,包括亞培原味安素等6款鐵罐產品,將全面展開抽查,並從今(7)日傍晚5時起,在48小時內預防性下架,等產品符合食安法後才能販售。

亞培公司昨晚發布聲明,指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以及愛美力HN等6件鐵管產品出現變質問題,若民眾手中有凝結的罐裝產品,開放退換貨。

亞培安素。圖/擷取自亞培安素官方網站

亞培安素。圖/擷取自亞培安素官方網站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明理今天表示,經過連兩日約談亞培台灣分公司,調閱進口報單及逐一核對客訴記錄表,發現6件鐵罐產品中,今年1至8月國內共受理629件客訴,公司表示有向美國生產商反應,排除產品市面召回處理的安全性疑慮,才沒向衛生局通報。

王明理說,由於亞培公司在約談中無法提出6件產品的安全證明,衛生局將進行全面抽驗,檢驗報告預計1週後簽發。

衛生局並要求亞培從今天傍晚5時起,依台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第10條規定,在48小時內完成預防性下架,等產品符合食安法規定後,才能販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