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2

垃圾不落地大執法 台南單1個月就告發上百件

#地方 #政策 #台南 #環保 #垃圾 #不落地 #環境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市環保局上月起啟動垃圾不落地大執法,1個月內告發125件,總計罰鍰15萬元;也用行動展現維護環境衛生的決心,不是玩假的。
 
疫情當頭,常見民眾亂丟口罩,加上有民眾習慣將垃圾包放置在路旁,因為流浪狗的撕咬,要成垃圾四散,嚴重影響市容與環境衛生,台南市環保局今年4月起啟動垃圾不落地大執法。
 
台南執行垃圾不落地大取締,1個月內告發125件。圖/聯合報記者鄭惠仁攝
台南執行垃圾不落地大取締,1個月內告發125件。記者鄭惠仁/攝影
 
市長黃偉哲說,城市的清潔,代表市民的公德心與修養,請市民朋友不要為了自身方便,將家中垃圾包放置門前道路或隨意丟棄。「台南垃圾車」App已上架,歡迎至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使用,可查詢附近清運點清運時間,也能隨時掌握垃圾車位置,就不怕錯過倒垃圾的時間。
 
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這125件垃圾包告發處分案件,主要都是民眾習慣將垃圾包隨意放置於馬路旁,因垃圾包不落地政策已實施多年,為市容清潔,環保局將持續取締,給市民一個乾淨的住居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